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打绿小巨蛋再开唱 严控时间避“罚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打绿新专辑惊喜不断 期待伦敦见到偶像
·视频:苏打绿收精致大礼 现场秀热舞回馈众歌迷
·视频:苏打绿MV惹争议 被称“70年代知青插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苏打绿即将在9月11日发行全新创作专辑《夏/狂热》,也是该团韦瓦第四季计划中的第二张专辑,此次大走摇滚风格,青峰更献唱台语歌《无眠》。

  忙完新专辑录音,9月19日、20日苏打绿将二度踏上小巨蛋举办《日光狂热》演唱会,Hit

  Fm担心团员体力不佳,特地准备多样运动器材帮忙训练体力。活动现场分为两组,分别是小威、家凯、馨仪组成的“红鞋女孩队”(男生团员都穿红鞋+馨仪唯一女生)、以及青峰、阿龚、阿福组成的“一枝独秀队”,青峰强调:“所有团员只有阿福有运动习惯,以前还是篮球校队。”决定无论什么项目都派阿福出马。三种运动器材包括哑铃、握力棒、滚轮,阿福都胸有成竹可以大赢,没想到握力棒居然输给女生馨仪。

  家凯号称体态健美,有六块腹肌滚轮却只能做20下,被亏虚有其表,演唱会只能负责脱衣服。最后由“一枝独秀队”靠阿福2:1比数获胜,输的须罚喝苦茶,青峰自觉只出一张嘴,大方地帮敌队连灌2杯苦茶,算是展现部分诚意。

  演唱会开唱在即,关于演出内容守口如瓶,但表示:“会是落差很大的演出!”已知有冲浪歌手杰森女徒弟Zee Avi(季小薇)担任开场嘉宾,苏打绿也会重唱多首经典老歌。

  继歌曲《日光》MV中大跳群舞,苏打绿也不排除到时安排60人以上的大合舞,甚至打Spotlight(聚光灯)在某些好朋友身上,逼他们现场跳舞。苏打绿的妈妈们向来也都热烈参与,阿龚坦言:“妈妈在烦恼当天要穿什么?”此话一出,馨仪与青峰立即天马行空想象,讨论之后大声说出:“让妈妈都穿椰子壳装亮相,然后大跳凌波舞出场,保证吸睛!”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