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慧琳澄清借腹生子 众人前秀“双下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8: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爱子刘昇首曝光 穿小牛衫粉嫩可爱
·视频:陈慧琳孕期食谱曝光 每顿食物量规定严格
·视频:陈慧琳坐月子不听话 被传婆媳关系紧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陈慧琳(kelly)在产子以后,一直都没有出席任何的公开活动,安心在家中休养。今天(9月3日)终于首次露面,出席某月饼发布会。在随后的采访中,陈慧琳谈起育儿的艰辛,忍不住当场落泪。

  从出席发布会时的情形来看,陈慧琳在产子以后的身形没有大太的改变,风采依然,魅力十足。

  随后,陈慧琳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因为照顾宝宝没有经验,所以感觉有点儿辛苦。采访最后,陈慧琳甚至很有感触落泪。

  此外,陈慧琳还表示今天算是全面复工了。儿子都十分健康,大家不用太担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