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葬礼结束 到场亲友及明星乘车离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5:54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于美国西部时间9月3日傍晚在加州格兰岱尔市的森林草坪纪念公园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都已抵达现场。在现场附近停了30多辆豪华轿车,数百名粉丝和围观群众也都守候在周围。

  

  几分钟过后,灵车在四名骑摩托的警务人员的陪同下抵达现场。格伦戴尔警局发言人称此次私人葬礼将进行约1个小时。

  现场保安工作十分严密,歌迷、记者甚至飞机都不得靠近。周三晚,运用红外线技术的警用直升机已在公园上空巡逻过,防止任何人溜进去。便衣人员、私人保安人员以及警犬都在周围巡逻。整个葬礼的细节都充满神秘色彩,只知道杰克逊将在大陵墓中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地下室中安葬。

  杰克逊的遗产将支付此次葬礼的费用,据估计,格兰岱尔警局将收取15万美元的费用,而葬礼的花费约在140万美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