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第二届北京青年戏剧节宣传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北京市文联、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戏剧家协会主办,北京贯辰传媒有限公司、北方公园戏剧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09北京青年戏剧节,将于9月8日—9月27日举行。2009第二届北京青年戏剧节依旧是召集了活跃在当今话剧舞台上最年轻、最具原创活力的戏剧创作人员,以北京为主办城市,以青年导演为创作单元。并特别设计了“舞台作品展演、文学剧本朗读、戏剧论坛、戏剧音乐会和视觉引导戏剧展”这样五个单元为青年戏剧人提供展示的平台。其中“视觉引导戏剧展”是一个全新的版块,主办方将其形容为“让食客看后厨”,即让观众近距离看到话剧人如何进行视觉部分创作。知名导演孟京辉仍然担任着这次青年戏剧节的艺术总监,同时,还邀请了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王晓鹰,著名戏剧评论家张先、杨乾武,著名戏剧演员濮存昕等诸多知各界知名艺术家、评论家,来见证北京青年戏剧节走过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