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班牙大型舞剧《卡门》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舞剧《卡门》在巴黎首演后的仅60年里就先后被译成24种文字在35个国家中演出,是当今世界上演率最高的一部剧目。《卡门》一百多年来在世界各地,被上演并被改编为歌剧、芭蕾舞、弗拉明戈舞剧、电影、音乐、话剧等多种不同的舞台形式,长演不衰,为全世界的人们所熟知,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卡门文化。《卡门》是一个不朽的艺术经典,欧洲艺术界甚至将它称赞成为一个“活着的传奇”。大型现代舞剧《卡门》是现当代舞与弗拉门戈舞、现代编舞技法与古典舞蹈艺术、当代审美情趣与古典艺术门类的完美融合。


演出时间:2009年11月28日--2009年11月29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80、1080、880、580、380、180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