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章子怡热心帮助智障儿童 期待拍摄公益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4日07:5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章子怡看望通州智信学校智障孩子们的当天,她也接受了我们搜狐娱乐播报的独家采访。虽然之前她也经常参与各种慈善活动,但是自从2007年章子怡正式加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大家庭,成为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后。她做慈善的重心也就逐渐转移到了对残障儿童的关注上。
        从2007年起,章子怡几乎每年都要到全国各地去看望那里的智障儿童,几年下来对于如何和这群特殊的儿童打成一片,子怡也有了一套自己的秘诀。
       除了自己参与到关爱智障儿童的行动中外,现场章子怡也是建议学校能够多多的让正常的孩子和这些智障儿童一起交流,促进他们的成长。
       在首次尝试电影导演这一角色后,章子怡甚至透露如果有好的剧本,她本人是很愿意拍摄关于智障儿童的公益电影,尽可能的发挥每一分力量,让跟多的人关注关心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们!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