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娱乐圈“疑案迷雾” 张韶涵遭掌掴系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21: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韶涵夜店被扇耳光? 经纪回应纯属恶搞
·视频:张韶涵发新碟 秀性感裸背化名“摇摆A”
·视频:张韶涵夏日街头打篮球 与周董玩“湿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近日,新人马睿菈的名字时常被人提及,不过,马睿菈的成名却与8月9日惊现网络的张韶涵夜店被打有关。作为“打人者”,马睿菈一时间成为了众矢之的。虽然,该视频在网友间引发了众多猜测,甚至“火眼金睛”的网友迅速断言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炒作,不过,8月19日,马睿菈博客中的一组“血淋淋”的照片让整件事的幕后黑手随即浮出水面。前(1)日,当事人马睿菈终于不堪心理重负,在博客中为自己喊冤,宣称自己并没打人,并承认这是唱片公司策划的一次炒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