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昂贵电影《巴阿里亚》揭幕威尼斯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17:3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在丽都岛隆重登场。由《海上钢琴师》导演朱塞佩-托纳多雷执导的开幕片《巴阿里亚》阵容强大、气势逼人。

    为了重建他童年的“巴阿里亚”、追溯居民的生命轨迹,导演雇佣了63名专业演员、147名非专业演员和35000名临时演员。

    《巴阿里亚》讲述了从20世纪30年代到近代跨页三代人的史诗故事,展现了从法西斯主义的兴起、第二次世界大战到战后意大利的政治斗争的重大历史变革。该片斥资2500万欧元(3550万美元),成为了意大利电影史上最昂贵的电影之一,也是20年来首次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电影的本土电影。

    这部电影是1998年凭借《天堂电影院》获得奥斯卡奖的托纳托雷长期以来的梦想,53岁的导演说他曾经想过他将在他的晚年完成这部电影。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