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妮莉·费塔朵9月西班牙语新专辑主打歌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3日12:0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曾获格莱美大奖的加拿大著名创作女歌手兼制作人妮莉·费塔朵(Nelly Furtado)自三年前推出过那张叫好又叫座的专辑《Loose》之后,她的音乐生涯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也因为那次成功,妮莉-费塔朵遇到了创作人应有的瓶颈。但是这一切从她用西班牙语开始写歌时开始改变。

    结果妮莉·费塔朵发行了她首张全西班牙语专辑:《Mi Plan》。她说录制这张CD让她利用了她更脆弱的一面。

    第一首单曲《Manos al Aire》让她和她的情人发生争论,但后来还是妥协了。这位加拿大歌手去年7月结婚,她说这张专辑有太多情感但也很单纯。

    虽然费塔朵的粉丝都已经习惯听她唱英文歌(尽管她的前三张专辑中都有西班牙语歌曲),她仍希望他们会跟唱这些西班牙歌曲,即使他们不会说这种语言。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