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为隐瞒婚事道歉 否认有子承认婚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21:5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德华承认结婚官网致歉 暗示将人工受孕
·独家视频:刘德华低调离京 问婚情依旧沉默不语
·视频:刘德华婚恋曝光 众艺人呼吁大家应多理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刘德华瞒婚事件愈演愈烈。前日旧爱喻可欣妈妈爆华仔与女儿24年前在台北签下婚书,并盖了手印。昨天下午,从与朱丽倩大马十指相扣回港到只身赴杭州再转站北京,一路闭口的刘德华在返港后面对媒体封堵,终于开腔承认24年前确与喻可欣签婚书,至于婚书内容及突然悔婚理由避而不谈。随即,当搜狐娱乐独家连线身在台北的喻母,其大爆婚书内容痛批刘德华,并称该纸婚书目前保存完好。至于悔婚理由,喻母一针见血称因出现了第三者(即朱丽倩)。至此,刘德华与喻可欣24年前谈婚论嫁却突然分手,又情牵朱丽倩这段鲜为人知的往事终于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