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S被曝05年秘密“结婚”仔仔拒对号入座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20:4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仔仔现身名表举办的马术表演活动,不过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又把平常被工作人员戏称为「雨神」的仔仔,再次验证了一次。

  在现场,除了有多位名模艺人共襄盛举,因为平常在台北,马术的表演算是难得一见,但就算马儿表演的再卖力,也敌不过华仔结婚延烧的后遗症,这次主角就烧到了仔仔前女友大S,有媒体指出华仔结婚注册的网站,搜寻出现大S在05年结婚的数据,而这也让大家马上把焦点放在仔仔身上。

  不愿多做响应,看来这回无疑是把分手的两人,再次在伤口洒盐,看来刘德华结婚衍生出的效应,让八卦媒体现在看到黑影就大作文章;也让艺人疲于回应。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