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蒂姆-伯顿出新片《9》 布娃娃大战机器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16:14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圣诞夜惊魂》背后的天才又回来了,这次蒂姆-伯顿是作为动画电影《9》的制片人。这部动画片根据导演申-阿克的2004年奥斯卡提名同名动画短片扩展而成。故事是发生在不久的未来,主人公9和5是一对布娃娃,他们被带入了一个侵略者设下的陷阱当中,美丽的城镇已经被破坏,到处是破败不堪的场景。侵略者机器兽攻击了两个粗麻布制作的娃娃。为了保全大家5点燃了自己,向大家发出警告,侵略者正在靠近。侵略机器人又把苗头指向了9。目睹了布娃娃5的惨死后,布娃娃9鼓起勇气来独自面对敌人。9把机械兽引入了一个陷阱中,巧妙的击败了对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