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络惊现杰克逊“身影” 天王被传复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02:2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杰克逊彩排影片10月上映 限期仅供应二周
·视频:天王诈死?杰克逊复活短片网上疯狂流传
·视频:杰克逊生日快乐!全世界粉丝齐跳僵尸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日前,网上惊现一段画面模糊的18秒短片,片中出现疑似MJ的身影——“MJ未死”之说又开始在粉丝间流传。

  此外,以迈克尔·杰克逊过世前演唱会排练为主题的3D电影《天王终点》,其最新剧照于近日曝光。而自从警方将杰克逊的去世定义为“没有动机和预谋的杀人案”后,嫌疑目标、MJ私人医生莫里,已成为MJ身后纷扰连锁事件的主角。

  疑似MJ跳下“验尸车”

  日前,网上流传一段画面模糊的18秒短片,拍摄者追着一辆写着“验尸部门”的轻型货车,货车在一所建筑物旁停下,拍片者则被隔在铁栏外。此时一名身穿白衣的瘦削男子(粉丝相信他就是MJ)打开尾门跳下,由一名接应的男子带进建筑物内……而上载短片的网友表示:“我查过汽车的车牌号码,发现他是从运载杰克逊遗体的同一辆车中跳下来。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来源取得这段影片,我认识他很多年了。我肯定这是真的,杰克逊还在世。”

  网友对此反应不一,有指影片并非伪造,有人则讽刺地说:“那猫王是否在同一辆车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