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佩岑转向内地发展 欲拜师赵本山学二人转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20: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佩岑做蛋糕感谢母爱 坦言渴望找男朋友
·视频:侯佩岑自爆初恋 贤妻良母是人生终极目标
·视频:侯佩岑大方秀画作 与好友小S比自愧不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主持人侯佩岑渐渐转向内地发展,而来到内地让她最难忘的,竟然是与赵本山的合作。此次在接受采访时,她又再次提到了赵本山。据悉,此前在参加其他节目录影的时候,侯佩岑曾与吴宗宪搭档学唱二人转,可由于各种原因,表现不佳,她坦言面对全新东西很紧张,但已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侯佩岑说,观众看得开心就好,她希望成为带给大家快乐的艺人。虽然表演“二人转”出师未捷,但完全不影响侯佩岑对赵本山的热爱,她曾多次表示希望有机会与赵本山合拍电影。据悉,赵本山对侯佩岑的第一印象也非常好,他第一眼就觉得侯佩岑很活泼。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