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说唱歌手Jay-Z携妻子碧昂斯办慈善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11:19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美国说唱歌手Jay-Z说自己计划在9月11日举行慈善演唱会,他称这是自己职业生涯和生活的重要一步。

    39岁的Jay-Z已经决定会在9月11日发行他的第11张工作室CD《The Blueprint 3》,也是在同一天,Jay-Z将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慈善演唱会,该演唱会将由电视台进行直播。

    与其合作的还包括他的妻子碧昂斯、州长大卫-帕特森、消防局局长尼古拉斯-科佩特等。Jay-Z表示他会将所有收益捐献给纽约警察和消防遗孀以及儿童福利基金。门票价格为50美元,而演唱会预计将筹集750,000美元到1百万美元的善款。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