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发新专辑 词曲自己包办成创作人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1日07:41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李宇春在京举行同名新专辑《李宇春》新闻发布会。让人觉得惊讶的是整张专辑的词曲均由李宇春一人操办。从超女比赛到如今,出道四年,从来就没有创作过一首歌曲的李宇春,现在一下子拿出了十首歌曲的专辑,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专辑的发布会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发行CD,而是采取数字发行,只能下载试听,并且在现场李宇春也没有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

    也许是一门心思放在自己首次创作的新专辑上,对于目前刘德华婚讯的消息,李宇春抱歉的表示,自己没有时间关注。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