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洁揭天娱炒作 教快女如何“混”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31日21: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洁解约风波尘埃落定 百万违约金获自由
·视频:何洁对老东家有感情 否认身价赶超包小柏
·视频:江映蓉何洁比较 未来发展路线运作与包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今年三月,何洁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要单方面跟天娱解约,此后她就完全封口,没在公众场合再谈起过这事。本月中,何洁跟天娱的官司终于有了法院裁决,最终以80万的低额赔偿金得以了断。如今已赎回自由身的何洁,终于可以自由地说话,并自主接受任何演出活动的邀请。日前,何洁跟记者谈起了她解约前后的各方面情况,以及这几年来她对天娱的不满。

  从2004年出道以来,何洁一直对天娱百依百顺,公司给她的安排,她都照单全收,但何洁没有预想到的,是这些负面新闻在提升她知名度的同时,也令她的形象越来越差,最终被外界视为一个炒作女星。“06年那次在机场晕倒,是我唯一一次提前知道是炒作案子,那天的前一晚,他们把我叫到房间里跟我说,明天在机场你一定要晕倒。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没想太多,既然公司这样安排了,就这样做吧。”于是何洁就在没有细想的情况下,跟天娱配合了这次炒作策划。

  何洁表示红毯摔跤、车祸等负面新闻,都是后期制造出来的,当时何洁虽然也觉得很冤,为什么事情会被说成这样子?从08年初开始,天娱就不断给何洁接一些酒吧演出,何洁说,那时候自己在台上唱得很不开心,“当时我还是忍着,也不止一次跟公司反映,我不想再跑酒吧,但每次公司都用各种理由来游说我。”

  直到去年10月,天娱给何洁出了一个策划案,要把她跟郭敬明送往南极共同生活一个月,一起观察冰层变薄关心地球环保,并打出“洗脱以往的罪过,打造新一代清纯玉女”的口号。何洁说,这事情确实是一个导火线,但问题不在于策划案本身,而在于那句口号。“我当时想,真的很可笑,我有什么罪要洗脱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