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要和演员抢饭碗 毛遂自荐惨遭打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老板面前表忠心 价钱在高也不会走
·视频:《唐山大地震》主创亮相 冯小刚徐帆领衔
·视频:冯小刚姜文处狂碰钉子 自评做演员也能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影《风声》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六大幕后高手:制片人王中磊、监制冯小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造型指导叶锦添、原著作者麦家齐聚一堂,宣布《风声》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

  面对媒体对《风声》票房的关注,《风声》六大幕后老鬼均显得胸有成竹。监制冯小刚在发布会现场信心十足的表示《风声》一定会大卖,制片人王中磊更直接预估票房肯定过亿,他同时表示,《风声》作为2009华谊兄弟最重要的一部电影,也是商业包装下主流电影的典型代表,这与当年的《集结号》颇为相似,有信心《风声》能够再创票房奇迹,希望能够冲破2亿大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