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阳"原形毕露"? 网友质疑美貌整容而得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阳心疼老爸 准备贴心小礼物感动潘长江
·视频:潘阳人气暴涨直逼老爸 热情大妈现场做媒
·视频:五星夜话 潘长江现场和女儿潘阳“飙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靠“裙带关系”闯荡娱乐圈的明星二代们,继承爸妈的优良基因,个个男俊女靓,而其中让人大呼“漂亮”的潘长江女儿潘阳,近日却身陷整容风波——一张疑似潘阳整容前的照片流传网络,网友纷纷感慨:“以前的照片才是潘长江的女儿啊!”

  近日,网友“nosweet”在娱乐论坛翻出“整容前”的潘阳照片,下配文字称:“在别的坛子里看见有人提起这小姑娘,说是有个同学去整容时在医生的档案里看见了。

  “照片中的潘阳学生气很浓,手持证书,圆圆的脸与现在照片中窄瘦的下颚、尖俏的下巴形成鲜明对比。网友“娇冠”说:“脸整得比以前精致了,但并不好看,像戴了假面具一样。”

  与此同时,不少力挺潘阳的网友也纷纷表态,一广州网友称:“爱美之心人人皆有,那不是罪,人家有权去追求美。”一北京网友称:“人家是瘦了吧,还有化妆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