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奎安因鼻咽癌去世 "恶人"形象无人替代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奎安病逝众媒体齐报导 记者扛机守半夜
·视频:"大傻"成奎安去世 经典反派形象深入人心
·视频:成奎安病逝享年54岁 抗癌5年病情一度好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北京时间前晚23时45分,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病逝,享年54岁。出生于1955年的成奎安1978年步入香港影视圈,是众多香港经典影视作品中的金牌配角,并有”大傻“的绰号。2004年,成奎安被证实患上鼻咽癌,7月下旬他的病情恶化。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昨晚11时45分,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医治无效,在香港浸会医院辞世,年仅54岁。目前,成奎安的葬礼正在筹备当中,追悼会时间尚未确定。

  最后时刻

  成奎安胞弟成福安昨晚9时45分,神情凝重地出现在医院,戴着帽子及口罩的他低头而行,对记者提问一概不作响应。成奎安临终前,因电疗引致喉咙溃烂,不能说话,故未有遗言。成奎安告急入院,他的好友包括曾志伟、张家辉、谭咏麟和陈百祥等也赶至医院。众人神色凝重,但对大傻的病情三缄其口。随后,便传出了成奎安病逝的消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