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饰演搞笑土大款 自曝从小就爱臭美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9: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成名前的岁月 曾在夜总会当主持
·打架真相 孙红雷小沈阳为“吃醋”动手?
·视频:“三枪”孙红雷造型曝光 蓝紫铠甲很忧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向来避聊感情的林熙蕾,昨日在《窈窕绅士》官网启动仪式上当众向搭档孙红雷示好:“我就是爱他啊!”导演李巨源也爆料说孙红雷没事就在片场向林熙蕾提出“一起生孩子”的邀约。

  孙红雷变身平衡美人

  将于9月28日公映的《窈窕绅士》昨日在北京拉开了宣传大幕,第一次拍喜剧的孙红雷成了一大卖点。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以“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孙红雷”开场,演惯阳刚硬汉的孙红雷,在林熙蕾面前竟然手脚哆嗦,随后干脆软倒在地,此后他还摆出“平衡美人”造型走起猫步,现场记者笑倒一片。

  孙红雷说在中戏读书时老演喜剧,没想到出道后都演硬汉,能够在《窈窕绅士》搞笑一把也算是还了多年心愿。有记者问孙红雷刚拍完《三枪之拍案传奇》,连着演两部喜剧电影有什么感觉时,他就更正说,自己在《三枪》不负责喜剧部分。

  林熙蕾爱上孙红雷

  尽管不是第一次合作,但《窈窕绅士》却让孙红雷和林熙蕾有了更“亲密”的关系。看完预告片,主持人问林熙蕾为何在影片里如此照顾孙红雷,向来话语不多的她突然说道:“我就是爱他啊!”而整场活动下来,林熙蕾频频用“家人”形容孙红雷。有记者就问她说不怕闹绯闻吗?林熙蕾就说完全不担心,她形容与孙红雷的关系为“有些人待在一起,不说话就会很有压力,但我们俩在一块时,可以长时间不说话,偶尔看到有趣的事才会交流,很舒服。”巧的是,刚上映的《气喘吁吁》里,林熙蕾和葛优有合作,而她则评价葛优为“大哥”。

  林熙蕾的言辞让孙红雷很受落,他透露当初接到剧本就向片方提议女主角由林熙蕾出演,“没想到导演也这么想,我当时立刻发短信给林熙蕾,没想到她也给我发来短信,内容和我的一模一样,都是‘你来不来’。”看着男女主角“惺惺相惜”,导演也忍不住爆料。他透露在片场,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孙红雷说:“熙蕾,我们生孩子吧,生几个?200个?”这时林熙蕾会回他:“你当我是猪啊!”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