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9岁光良庆生不怕老 感情没着落开始着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品冠称光良是最重要伙伴 再同台重现经典
·视频:光良棉兰开唱秀粤语歌 粉丝狂热HIGH到爆
·视频:光良数字专辑破千万 庆功会忆第一次登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光良在人人网上开启了自己的个人主页。在短短12天时间内,粉丝群便突破了164万。对此,光良既惊喜又困惑,因为很多人疑问网上的人到底是不是光良,而自己越是解释,网友越觉得你不是光良。对此,光良大声狂呼:不要怀疑,那真的是我!

  活动现场,光良与在场网友互动游戏,合唱自己的作品。歌迷和人人网送上带有光良卡通形象的蛋糕更是让其惊喜,光良坦言,多年来生日都是和歌迷一同渡过的,这让自己感到十分幸福。而自己将继续在网络上与歌迷分享自己的新动向和音乐生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