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助阵《风声》遥控《唐山大地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0:19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集合了华谊七大明星的谍战大片《风声》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近日昨天包括导演高群书,陈国富在内的影片的幕后大腕们齐聚北京,为影片造势。而担任监制的冯小刚更是从《唐山大地震》剧组特地赶回。

    虽然一直忙于拍摄《唐山大地震》,但是作为《风声》的监制,冯小刚还是相当的认真负责,一上台就大谈起电影监制的重要性。甚至还举例说明自己的的这个监制不是徒有虚名的。


    作为影坛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为《风声》宣传造势来动票房自然也是冯小刚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场在大赞演员苏有朋的同时,还以自己的品牌保证电影《风声》绝对有看头。

    尽管现场冯小刚一心来为《风声》做宣传,不过在发布会上我们发现,冯导的手机似乎并不能让他安心,一个有一个的短信,让他疲于回应,细问之下这才知道原来是《唐山大地震》剧组让他不能安心。

    既要监制《风声》,又要操心《唐山大地震》,这也不由的让现场的记者们担心起冯小刚的身体来。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