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市场火热展会黯淡 影视展面临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10:1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连续三天的中国国际电视影视周,于近日在北京闭幕。至开幕之日起就星光暗淡,到了第三日到场的明星更是寥寥。除了由富大龙、吴晓敏组成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剧组外,几乎不见其他剧组的身影。

    到了早上10点半钟,除了少数展台还有人前来询问了解外,大多数展台除了前台外都空无一人。现场清洁工人都已经早早的开始清扫场地。作为中国四大电视节之一,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更侧重内容的交易。但事实上电视剧交易不是卖白菜,现场就能搞定。早在2008年的影视展上这一特点就已经显现。

    当然,影视展表面的现象是不能抹杀整个电视剧市场的繁荣景象。真正的交易常常是在幕后举行。据了解华谊兄弟的电视剧酒会在北京国际影视博览会的前一天举行。相比较而言反而是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的“晴雨表”功能更为突出。由展会现场重点宣传的剧集来看,婚恋剧大热,青春剧发力,古装剧复苏,力拼大制作都是未来电视剧市场的重要趋势。

    最近几年电视剧市场越来越火热,而各种影视展的人气却是成了反比,一方面来说这,正是电视剧市场的繁荣表现,让电视剧供应商不至于太依靠影视展了宣传售卖自己的产品。而另一方面对于主办方来说,如何在这一大好形势下提高人气,增强影视展的功能性却是主办方要尽快思考的问题。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