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完美》破六千万 章子怡称挫折令人成熟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22:5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曾被章子怡感动 请求媒体多些宽容
·视频:《非常完美》票房过六千万 章子怡有点累
·视频:谭晶短信“逼”成龙 章子怡等爬长城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非常完美》的票房突破六千万元之际,主演兼制片人章子怡在上海接受了媒体采访。为宣传这部影片,章子怡前段时间带着团队辗转各地,个中的辛苦,她不想再多说,章子怡觉得,经过这番历练后,自己正在成熟起来。

  优雅,知性,章子怡给人们这样的印象。在过去两周时间里,她主演并制片的电影《非常完美》取得了6000万元的票房,这无疑是个好成绩;同时章子怡也经历了挫折,在辗转各地宣传影片途中,她因为迟到而被人误会,委屈得直落泪。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