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东方神起确认出席上海个唱 五人均已签字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21: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东方神起成员提出解约 组合面临解散危机
·视频:东方神起发声明 列出经纪公司两“罪状”
·视频:SM公司反驳东方神起 用证据澄清不实指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于韩国知名五人偶像团体东方神起组合中的三人与其经纪公司SM事务所正在闹解约,所以中国仙后(东方神起组合歌迷)十分担心这场纠纷有可能会影响原定于10月2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东方神起亚洲巡演上海站演出,近来上海主办方不断接到歌迷的询问电话。昨日,主办方透露五位成员已经向上海方面发来签名确认函,表示无论这场官司最终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上海站演出,东方神起将以完整阵容亮相。

  韩国SM公司虽然培育出了多个在全亚洲范围都人气颇高的偶像组合,但屡屡被传对艺人经济压榨等负面新闻。上月底,东方神起的成员Xiah、Micky和Hero起诉SM公司,要求解约。日前双方派出代表律师参加初审,原告通过律师表明希望脱离事务所后,能继续以东方神起组合之名发展。被告方SM事务所的代表律师表示这次官司令公司形象受损,初步总计损失约合人民币8228万元。

  这场解约官司让外界猜测东方神起很有可能因此解散,并一度导致SM公司股票大跌。约有12万韩国仙后向法院提出请愿书,声讨SM与艺人之间的不公正协议。甚至有约80万名仙后表态要因此罢买SM公司旗下所有产品,包括专辑、画册、彩铃,甚至拒绝光顾SM经营的练歌房以及餐饮企业等。

  韩国法院本月21日第一次开庭审理此案,法官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和解,将于9月11日左右宣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