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睽违三年再发片 力挺MV女主角杨谨华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20:4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音乐教父陶喆在睽违三年后,终于推出全新第六张个人专辑。先前因为风灾延后发片的陶喆在记者会上显得心情相当不错。

  新专辑中,陶喆也自己执导了主打歌“暗恋”的MV,也曾经有过暗恋经验的他,表示现在自己若碰到喜欢的对象可是会大方表白的。只是虽然如此,陶喆对自己的恋情还是相当的保护。

  而“暗恋”这支MV,更是请来了目前当红的偶像剧女演员杨谨华担任女主角。对于日前杨谨华被同剧男演员狠批没内涵没脑袋一事,坦言欣赏杨谨华的陶喆不吝啬的跳出来替她澄清。

  接下来除了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之外,陶喆也将在年底前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就请所有喜欢DAVID的歌迷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