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自曝年底出专辑 携手爱妻进军歌坛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甘肃秘密关机 小沈阳将唱主题曲
·视频:《三枪》低调关机 小沈阳雷人造型首曝光
·视频:小沈阳领跑影视展 群星荟萃搜狐会直播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小沈阳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春晚成名后,商业演出外平时难得露面的小沈阳这次奉师傅之命,来为正在拍摄中的《乡村爱情3》宣传。西装配短裤的另类时尚搭配,喜剧效果不亚于春晚上的花布裙子,小沈阳“深沉”地板着脸,不过,这倒没影响他不停抛包袱的语言风格。

  春晚后,小沈阳工作量大增,他表示和妻女聚少离多,还挺想念。有记者问女儿会不会不认得他,小沈阳说,“不会,女儿一看电视上有爸爸出现,就会转台。”为什么?“电视台老反复播,她看得快要吐了。”说到和孙红雷打架一事,小沈阳也抛出个冷幽默:“其实没这个事。我俩那天喝了一点小酒,都挺兴奋的,就试一下戏。”刚拍完《三枪》,被问及和张艺谋的合作,小沈阳的回答很到位,俩字,“挺好”,站在一旁的刘流替他补充,“小沈阳跟我说,张艺谋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