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姜武是好兄弟 二人大爆戏里戏外趣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8: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胡军畅聊幕后 揭秘刘镇伟拍片秘诀
·视频:刘德华朱丽倩“把家还” 胡军萧蔷送祝福
·视频:胡军“拖家带口”看电影 沉默姜武喊害羞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曾执导过影片《烽火》的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新片《苦竹林》26日举行更名和海报揭幕发布会,主演胡军和姜武等出席,二人在片中饰演了一对江洋大盗。片方宣布影片正式更名为《我的唐朝兄弟》,即将于10月上映。

  《我的唐朝兄弟》曾在第11届上海电影节获得“最具投资潜力”大奖,投资逾两千万,经过近两年的时间拍摄制作完成。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代,讲述两个结伙偷窃二十年从未失手的强盗,在一次行动中改变命运的故事。据导演杨树鹏介绍,原名《苦竹林》容易让人想起苦情戏,其实这是一部荒诞动作喜剧,因此更名为颇有荒诞感的《我的唐朝兄弟》。不过胡军则表示,他更愿意更名为《我的强盗兄弟》。

  据悉,“硬汉”胡军此次大改戏路,饰演了一个粗犷不羁的搞笑强盗,而观众缘颇佳的“老实人”姜武此次也玩起了颠覆,塑造了一个长满络腮胡子的张狂盗匪形象。据杨树鹏介绍,该片的拍摄风格是在向自己的偶像、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致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