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玩性大发学戏曲 要认养灾区小朋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8: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敬腾一口气能唱多长? 最牛摄像来踢馆
·视频:蔡依林后台犯牌瘾 萧敬腾苦恼张栋梁得意
·视频:萧敬腾吴建豪领衔献爱心 联手录公益歌曲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2009年08月27日台北讯,文建会主办的表演艺术校园巡演艺文推广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受青少年喜爱、形象清新的新生代歌手萧敬腾,担任系列活动的“学艺股长”,希望藉由青少年接受的偶像,吸引他们亲近表演艺术,进而热爱表演艺术,届时总计共有19个表演艺术团队带来包括音乐、舞蹈、戏剧和戏曲等四大类型50场次的精彩演出。

  萧敬腾表示:“从红透半边天的选秀节目出身,自己一直抱着感谢的心,尤其是对这群热情又有活力的青少年。”而擅长于自弹自唱的他更有感于:“小时候没什么接触表演艺术的机会,弹琴完全是自学自修、无师自通,了解其中的无奈,所以更愿意支持文建会的初衷,希望让更多孩子在青少年时期就感受到艺术之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