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完美》票房过六千万 章子怡有点累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18: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晶短信“逼”成龙 章子怡等爬长城助阵
·视频:周杰伦进军好莱坞 跟章子怡老师苦学英文
·视频:范冰冰曾被章子怡感动 请求媒体多些宽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章子怡昨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现场大批保镖护驾, 排场十足。

  身为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全球名人大使的章子怡,昨日下午2时在上海出席品牌新店活动,获星级照顾,由于章子怡要徒步由地下停车场前往新店,现场安排了大量保安维持秩序,更有贴身保镖护花,全程高度戒备。

  虽然最近有传闻指她与富豪男友Vivi分手,但章子怡却丝毫不受影响,风采依旧及架势十足,现身十分钟后,便在大批保安护送下离开。下午5时,章子怡出席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的该品牌发布会。发布会更独具匠心地在巨幅屏幕上呈现了章子怡任女主角的电影画面,显现其在过去十年间成就卓然。

  被视为影后大热的章子怡今晚出席于北京举行的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同场还有成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