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视展第二日落幕 星光黯淡青春剧发力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07:34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五点,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第二日继续在平淡中落幕。与去年大牌明星扎堆儿的星光熠熠相比,已经过去了两天的09年影视展则显得有些星光黯淡。在昨天的影视展中,除了由大美女萧蔷领衔的《木兰花》剧组,以及吴刚、葛存壮共同带队的《徐悲鸿》剧组带来了较高的人气外,整天的影视展都略显平淡冷清。

    在昨天的展会上,青春偶像剧显示出了较强的上升趋势。真实再现90后高中生青春故事的《非常90后》,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爆笑青春励志剧《豆样年华》,以及无厘头青春搞笑剧《女孩冲!冲!冲!》都来到了我们搜狐娱乐的专访直播间,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手的剧组情况,形成了较为整齐的青春偶像剧阵容。

    而从《南下》、《离开军营的日子》、《绝密1950》等到场宣传的剧组来看,革命军旅题材戏也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另外,由王学兵、左小青主演的、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剧《金凤花开》、以及王姬主演的情感商战片《黄金地带》也都出现在影视展上,并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

    为期三天的09年影视节目展目前已经日程过半,展区的各大展台明天还将继续开门迎客,进行最后一天的展会活动。

    搜狐娱乐播报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