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佟大为当护花使者 与应采儿“坠入爱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22: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谈剧组生活 戏外不怎么接触女演员
·视频:“灵灵狗”情感揭秘 佟大为宋佳一见钟情
·视频:佟大为复工《下南洋》 担心女儿不认爸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内地小生佟大为和台湾美女应采儿主演的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在北京开机,此次,两人在片中将谱写一段发生在海峡两岸青年人身上的爱情故事。几位主创一上来就先用一段《长城谣》,把我们拉到了这段血浓于水的感人故事当中。

  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原名《帮我找到张秀倩》,片中,应采儿扮演一位来自台湾的漫画家杨纯纯,为了实现父亲六十年前的承诺,跋山涉水来到内地替父亲寻找失散六十年的初恋情人。而佟大为扮演的则是调查公司的职员方明迪,在保护杨纯纯的过程中,两人逐渐坠入爱河。影片中人物经历的生离死别,其实在导演和应采儿的家人身上也都有过相似的经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