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幼斌变“古玩专家” 与小宋佳搭档父女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21:0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幼斌新剧养狼当宠物 称其待遇比自己好
·视频:李幼斌荧屏再“亮剑” 不求突破不骗人
·视频:李幼斌灾区献爱心 《惊天动地》不拿片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一件“朱仿”(圈内第一造假高手朱伯勤的伪作)激起千层浪。专家打眼羞愤致死,市井之人却能一眼辨真伪。到底是造假技术太高还是背后另有高人?如同片名一样,将于9月12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30集电视剧《雾里看花》从鉴别古玩出发,层层揭发悬念丛生、扑朔迷离的鉴宝收藏黑幕,从而引发出一系列真假难辨、善恶较量的人性斗争和利益纷争。曾在《红日》、《闯关东》里合作过的李幼斌与小宋佳,将在《雾里看花》中再次合作,饰演一对古玩界巨商父女。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