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成龙吴宗宪 天王婚姻“潜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9:3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走过24年的地下情,天王刘德华背后的女人终于曝光,不过,演艺圈里头这样的故事又何尝只有一个,不论是港星成龙的恋情,还是综艺界大哥吴宗宪,“结婚生子"都是演艺圈不能触碰的魔咒。看到白色伞阵挡住了天王的脸,遮不住的却是刘德华24年的感情世界。

  虽然朱丽倩和两个小孩的身分如今从迷雾中渐渐清晰,但什么时候才能“名正言顺”还是个谜,再细数演艺圈永远在上演"不能说的秘密”,港星成龙是亚洲超级偶像,绯闻对象横跨华语圈女艺人,而亚姐吴绮莉还帮她生下一位小龙女。而1在999年11月1日成龙也对这件事东窗事发,说出了经典名句。“我做错了全世界很多男人都做错的事。”这句话成了外遇男人对外交代的经典名言,但该交代的应该是太太林凤娇,林凤娇当年也是红极一时的大屏幕女明星,现实生活中,除了一次为儿子房祖名造势,几乎不现身的林凤娇,默默扮演的就是不离不弃的成龙嫂。如果“结婚”两个字是偶像天王不能触及的地雷,那么搞笑天王吴宗宪的已婚事件,又该怎么说?当年吴宗宪和陈孝萱、詹仁雄的三角恋情登上媒体,但吴宗宪的恋情结局却不是重点,因为外界竟然发觉看似单身的吴宗宪,早已是4个小孩的爸,到了结婚10年,妻子张葳葳的身分终于拨云见日,吴宗宪自己说,因为想走红,所以才说没结婚。看来婚姻的形象都是演艺圈魔咒,但没有名份不代表太太、小孩不存在的事实,不过演艺圈大哥的婚姻状态,似乎永远是各自表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