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仔仔七夕大胆“示爱” 抱林依晨很有感觉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19: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戴口罩抵沪 与粉丝握手后立即擦手
·视频:《痞子英雄》台北宣传 周渝民避谈蓝正龙
·视频:《不能没有你》上映 仔仔不惧红眼进影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昨天(26日),周渝民(仔仔)和林依晨为代言的饮料品牌活动亮相上海,共度七夕。仔仔称赞林依晨“可爱”,并表示欣赏其“敢做自己”。

  活动上,林依晨称七夕和仔仔一起过很好,仔仔则称赞她当天穿得“小女人”,脸还是“小孩脸”,“显得特别可爱”。谈及期待发生在生活中的浪漫情节,林依晨说:“发生在邮轮啊,希腊爱琴海啊,这样比较诗情画意的地方。对象的话,我自己其实是个比较矛盾的人,也希望对方有这样的一面,有的时候可以小孩子一点,但是考虑问题的时候又可以成熟一些。”仔仔则认为:“每一个地方都会有美好的回忆,主要是遇到对的人。我觉得女孩子个性还是不要太顺从,也不要太强硬,可以多变一点。我自己也是个很多变的人,有的时候话很多,有的时候什么话也没有,希望对方可以比较配合我。”此外,仔仔还表示很欣赏林依晨,“因为她做她自己,可以专注在自己世界的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