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领跑影视展 群星荟萃搜狐会直播室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08:5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电视电影周于近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了序幕,与往年一样全国各大电视台、影视公司、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集合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和精彩节目。当天最先于媒体亮相,引爆全场的是小沈阳领衔的《乡村爱情3》剧组。

    之后高圆圆、侯勇参演的《大秦帝国》剧组在影视展上也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然而较往年相比前来宣传的明星大腕较则有了很大的缩水,而电视剧剧组在影视展当上的公开活动更是少之又少。于此巨大反差的是,搜狐娱乐设在影视展的直播间成了新剧主创的主要汇聚地,比影视公司展台更热闹,更有看头。

    搜狐娱乐从早晨9点半开始直播影视展,一天时间内,包括《锄奸》、《乡村爱情3》、《少林寺2》、《再过把瘾》、《神枪手》、《孔子》、等10余电视剧的主创来到搜狐娱乐直播间,与网友近距离交流。同时他们也是统统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和平台为自己的电视剧做起宣传来。

    接下来的两天,影视周搜狐直播间还将有《南下》《徐悲鸿》《孽债》《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等10多家剧组到访,届时直播间的星光还将继续闪耀。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