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独家专访张宏森④ 管理者与创作者不对立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07:42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专访张宏森(一):未来评奖可能不分境内外
·独家专访张宏森(二):华表不是奥斯卡
·独家专访张宏森(三):华表不存在“双黄蛋”
·独家专访张宏森(四):政府和创作者不对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十三届电影华表奖即将在建国六十年的喜庆氛围和电影市场的一片红火中揭开大幕,作为政府对电影的最高奖励,两年一度的华表奖因其庞大的明星嘉宾阵容、规模颇高的颁奖典礼广受关注。相比专业性较强的金鸡奖和群众基础广泛的百花奖,华表奖着重突出“政府荣誉”的特色。

    距颁奖礼还有两天,正在为活动忙碌的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接受了搜狐娱乐独家专访。对于华表奖的气质、定位,以及大众对政府管理电影行业的种种疑问,张宏森年年都要面对媒体作答,但他认为,作为电影行业的管理部门,不管是对华表奖还是整个电影界,只有不断沟通,行业的标识度才能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