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天奖”高峰论坛昨举行 版权维护引热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07:32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搜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揭幕。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春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彭吉象等众多来自全国各省市电视台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先生率先在发言中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飞天奖”精品的五大特点,并提出了提升电视剧质量的三点思路。

    作为本次“飞天奖”论坛的承办方,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在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了他对整个中国影视行业的看法,并从民营经济的进入、网络视频的崛起以及打击盗版等三个方面分析了近年来文化创意产业迅速发展的原因。

    此外,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副司长、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丹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经理马润生、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省广电局局长张苏洲等嘉宾也就“飞天奖”的创新及发展、与新媒体的融合等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发言。

    下午三点半,著名主持人、演员王刚担任司仪,主持了首届“新媒体与影视剧”沙龙,并就“精品电视剧高效传播路径探讨”及“媒体共赢策略分析”两个主题展开了两场精彩激烈的讨论,著名导演赵宝刚、尤小刚也结合自身创作的作品积极参与研讨。其中,关于电视剧版权的维护、与新媒体的良性互动等问题都得到了深刻的讨论与分析。

    论坛当天,还公布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与会嘉宾不仅积极参与到论坛的研讨中,还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阐述了丰富深刻的分析观点。
当天最后,张朝阳先生与王丹彦女士一同为“搜狐网 剧天下”活动揭幕,标志着搜狐网将继续致力于影视剧与新媒体的高效互动,并将把打击盗版维护版权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播报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