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俊小生出演悍匪 陈坤加盟《让子弹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袁泉向往简单婚礼 陈坤被称损友有点无奈
·视频:唯美场景汗水打造 陈坤热晕有点神志不清
·视频:范冰冰陈坤共倡环保 呼吁宽容对待章子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正在筹备的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已经确定由陈坤担纲其中重要角色。8月25日,陈坤居然是在一次酒会上用“激将法”激了姜文一下才获得了这个机会。而在片中,他将扮演一个充满喜感的角色,还将大开杀戒。

  据制片人马珂透露,大约两周前,姜文和陈坤在一个酒会上相遇,寒暄过后,陈坤大胆发问姜文:“你敢用我这样偶像型的演员么?片子里有我能演的角色吗?”姜文后来透露说,一般演员见到他都有点害怕,敢这么直接跟他要角色的演员还真没几个。当时姜文愣了几秒,之后说:“有适合的啊。”

  事后姜文说起,虽然片中角色需要演员阳刚气十足,甚至有些匪气,但他觉得这些也不全由外型决定。陈坤这种直接发问的方式倒是让他觉得有几分匪气。之后,向陈坤发出了进入剧组的邀请。

  据悉,为了让陈坤演好角色,姜文特意调整了剧本中对角色的描写,力图让陈坤在新角色里释放两种气质,一是喜感,二是杀气。据了解,在片中,陈坤还将要大开杀戒,亲手杀人。

  应投资方的要求,《让子弹飞》将是一部大制作、全明星的商业电影,加盟的一线男星将超过10人,而且,他们都在为这部片子蓄须。而一个小插曲是,姜文的弟弟姜武之前也主动请缨想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但姜文考虑到如果自己身边的人全部都用上,他自己就觉得不舒服,于是,婉拒了弟弟的请求。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