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白衣镜头前现身 前往墓园祭拜朱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便装抵台北赈灾 刘德华现身受追捧
·视频:朱丽倩父亲病逝 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
·视频:朱丽倩父亲葬礼摆伞阵掩护 刘德华或缺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对我国众多大龄女青年来说,每天八点钟起床的动力无非有三个:刘德华还未婚,周杰伦还没看见我,昨晚吃的螃蟹变质了。为了维护广大粉丝的幻想、空想乃至意淫,刘德华出道迄今辛苦工作了28年,已经成为明星名声保养学大师,并能用近三十种遁词解释自己“不承认已婚也不否认朱丽倩、既单身又有主可能会恢复单身而目前仍然未婚”这个无比微妙的理想状态。这份“被单身”的苦役本可以在昨天女友父亲的葬礼上结束,但刘德华认为,还不到靠娱乐圈养老保险度日的最好时机,所以在亲友50多把雨伞底下,华仔既可能参加又可能没参加准岳父葬礼,既露面又可能没露面,既尽了孝道又成全了娱乐圈职业道德。呜呼!

  有心的马来西亚媒体昨天捕捉到了天王的一鳞半爪,包括偶露峥嵘的鼻子和时隐时现的耳朵;还有两位小朋友被冠以华仔儿女的头衔,眉宇间被捕捉到有华仔的神韵。说起来大家在跟华仔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我知道你干了什么”,参与者要穿越香港和吉隆坡,随身带着想象力和望远镜,搜寻华仔传说中的妻儿。游戏规则是:如果你找到了,华仔可以不承认;如果你拍到了,华仔可以不澄清;如果你猜中了,华仔有权保持沉默。这可能是娱乐圈最没有意义的夏季运动,但看起来大家玩了很多年仍旧兴致勃勃,大有把这个游戏举荐进奥运会的趋势。

  是天王总是要沉没的;每位天王都是一艘泰坦尼克,而太太是最大的冰山;刘德华的策略是把这座冰山包装起来,看上去像冰糖,看上去无害,实际上仍有高风险。对艺人来说,婚姻是演艺事业的坟墓,你愿意知道那个光芒万丈的“华仔尼克号”将在哪个冰山附近沉没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