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笔笔新专辑火热签售 直言和曾轶可有代沟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05超女三强即将再次同台 发布会周笔畅独撑场面
·视频:周笔畅《时间》签唱会 称想与陈奕迅合作
·视频:周笔畅低调赴河北探访 为贫困生境遇落泪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周笔畅带着最新专辑《时间》回到广州举办签唱会,吸引了近千“娘家人”捧场,现场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出道4年,周笔畅明显已经成熟了很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她表示自己现在更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也能够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方向,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再见春春靓颖无缘合唱网络上有传闻本月29日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将在北京联合举行演唱会,消息一出,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其实那就是一场商演,刚好请了我们三个人,每人唱三首歌,根本不能算我们的演唱会,而且还有很多其他歌手的。我们三个也不会有互动,原本说要一起合唱一首歌的,但最后也取消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宣传成我们的演唱会,我也没办法。”就在采访前一晚,周笔畅的同门师妹刘惜君被淘汰出“快女”赛场,谈到这样的话题,周笔畅有些避忌,“我不知道,我也没时间看,昨天比赛的时候我刚好在赶回广州的路上。”而谈起今年的话题人物曾轶可时,她表示自己听过一点点对方的歌,觉得90后有很多很自我的东西,跟80后很不一样,“我们思想没他们那么稀奇古怪。”转投新东家自己把握方向这是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后第一次回广州,当记者走进专访房间时,周笔畅正坐在5堆唱片旁忙着签名,她的心情很轻松,一边签一边跟我说她最多一次签了3000张,前两天回深圳也只能过家门而不入,“妈妈煲了汤拿去现场给我,她现在对我比较放心了,我比以前懂事了些吧。”

  在这张《时间》的唱片里,周笔畅不仅尝试了英文歌、粤语歌,还邀到很多大牌合作,就连小猪也成为她MV的男主角。“这张唱片对于我来说意义很大,我觉得它算是我成长的起步。这张唱片跟以前很不一样,录制的时候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前不太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方向,可能那时还小吧,现在不同了。”周笔畅说,目前唱片公司正在筹备她的演唱会,她不像刘德华那样可以一直工作,但她很享受现在的忙碌和成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