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曹格香港火热开唱 遥望四天王纪念黄家驹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曹格拍MV扮流氓乞丐 “猛呛”周董王力宏
·视频:曹格发新碟看好内地市场 透露将定居北京
·视频:《唱游中国》 曹格唱游西塘邂逅江南女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亚洲唱作歌王曹格首度在香港举行“Welcome to My World Asia LiveTour”个人演唱会。处身香港演唱会的舞台上,曹格的心情非常兴奋,表示:“打从出道的第一天,就一直梦想有一天能够在香港举行自己的演唱会,今天终于梦想成真,也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歌迷支持。”

  曹格演唱会众艺人捧场 恩师涂惠源、好友Soler助阵

  此次曹格演唱会选择在香港机场附近的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唱,因为场地大,且距离市区车程较远,通常只有国际重量级的艺人或人气歌手才敢挑战该处,此番曹格成功开唱且现场爆满座无虚席,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主办人罗杰承夫妇、陈志云、周丽淇、李彩桦和男伴、杨秀惠、胡敏珊、张继聪及谢安琪,Soler则任表演嘉宾。足以印证曹格在香港的知名度与人气。

  为了答谢香港乐迷支持,此次香港演唱会曹格倾全力施展浑身解数,演绎多首难度极高的金曲,《Superwoman》、《无辜》、《寂寞先生》等尽显曹格的演唱实力,特别是《MyWAY》同时演艺男声及女声的部份,令观众赞叹不已。随后,曹格请出自己的音乐制作人涂惠源弹钢琴合作了3首歌,并现场与他干了一整杯洋酒,感谢恩师引路。谢完老师,曹格又请上嘉宾香港乐队Soler,并与他们一起翻唱了自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or White》和史密斯飞船的《I Don't Want to Miss aThing》两首英文歌。除此之外,曹格与性感的舞蹈员的一番贴身热舞,更是引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 曹格“挑战”四大天王、Beyond 、MJ 向偶像致敬

  曹格在演唱会中除了大唱自己的作品,更以连串歌曲向四大天王及Beyond致敬。在唱到刘德华的《你是我的女人》时,曹格将刘德华模仿的惟妙惟肖,令自己几度忍不住笑场,事后曹格表示自己并非有意模仿,“这些歌在我头脑中的印象太深了,想改成曹格的风格也根本不可能。”另外,曹格特意用粤语翻唱了一首BEYOND的《海阔天空》,在歌曲的最后,曹格突然用尽全身力气高喊黄家驹的名字四次,他说:“我要唱好他的歌,他在上面看着我表演的。”当他在台上用右手比出“ILOVEYOU”的手势时,全场歌迷全部起立做一样的手势跟他一起合唱,曹格颇有感触地说只有黄家驹才有这样的号召力,“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不仅是一个歌手,更是一个诗人,他这么早离开实在是太过可惜了,在我心目中他就是华人世界的Beatles。”

  曹三丰周岁生日 全场齐唱生日歌场面温馨感人

  此次香港演唱会不但曹格本人相当重视,亲朋好友也把此次演唱会作为“年度盛事”细心准备,亲属团分别从马来西亚、台湾、美国、加拿大、北京来了40多位,父母姨舅姑表全数到齐,足见大家对曹格的支持和信心。由于演唱会当天(8月21日)正式曹格儿子Joe曹三丰一周岁生日,因此在演唱会进行过半后,曹格突然向观众观众提出请求,希望大家可以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台下观看演出的儿子庆生。于是“HappyBirth Day to BabyJoe”的歌声响彻整个亚洲博览馆,场面温馨感人。他说:“今天是儿子第一次来看我的演唱会,他还太小,怕音乐太大声弄坏耳朵,所以给他戴了副耳机,我在唱生日歌时望了他一眼,四目相对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在很认真地听。”

  香港个唱圆满落幕 几度激动落泪

  演唱会接近尾声,曹格在演绎《刮目相看》时,因歌词的感触几度哽咽落泪。曹格透露说:“这首歌是写一个人通过努力终于让人刮目相看,刚才我唱这首歌时,想起以前出道时,很多人都说我长得丑,没有机会,但是我今天可以站在香港的舞台上,得到一万多歌迷的支持,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是令人刮目相看,就忍不住留泪了。”最后,在全场“ENCORE”的呼声中,曹格再次出场,演唱最为大众熟知的《背叛》,唱到最后副歌部分,更是下跪飙高音,再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曹格有望年底再开唱 内地个唱有意模仿孙楠

  演唱会爆满,曹格在庆功宴上表现得很开心,直言自己从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来看自己的演唱会:“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真的很意外。很多朋友想来看我的演唱会但是都买不到票,他们有人是自己花钱买票看,我自己还自掏腰包买票送给几个朋友的。”此趟首度开唱后,香港的多间娱乐公司对曹格均虎视眈眈,都在洽谈曹格年底前再度在港举行演唱会。当记者问到另外最想在哪些地方开演唱会的时候,曹格表示随缘就好:“不管是在哪里开演唱会,有多少人来看都好,只要有人愿意看,去非洲开我都高兴。”曹格在演唱会上因地制宜模仿一些当地受欢迎的歌手唱歌收到不错的效果,在被问到如果有机会在内地开演唱会的话会模仿哪些歌手时,曹格想了一下说:“可能我会唱孙楠的歌吧,我觉得我跟他的声线还满像的。”说着,他还现场哼唱起了孙楠的一首老歌《留什么给你》。

   接下来,曹格还将于十月在美国加拿大继续巡回开唱,同时也有望于今年底在内地开唱,由此可见亚洲唱作歌王曹格的超高人气与实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