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吴建豪领衔献爱心 联手录公益歌曲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萧敬腾钦点“王妃”萧闳仁 爱和猫演床戏
·视频:《王妃》签唱会 萧敬腾现场献唱《王妃》
·视频:蔡依林后台犯牌瘾 萧敬腾苦恼张栋梁得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吴建豪、萧敬腾等22位演艺圈及电影圈重量级人士跨越公司的藩篱,今用歌声、用影片为88水灾重建家园募款。

  在中华基督教救助协会的号召下,包括孙越、陶大伟、萧敬腾、纪宝如、汤兰花、邰正宵(去他博客看看)、叶欢、陈孝萱、陈德容、Jimmy、周子寒、宋逸民、陈维龄、洪百榕、童秀娟、同恩、赵治德以及星光帮的李宣榕、林道远、魏如昀等艺人一同录制“台湾我爱你”EP以及MV。

  受风灾影响损失上亿场景的《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则透过影片鼓励灾民,萧敬腾也是第一时间向经纪人表达参与的意愿,演艺圈老中青大团结为賑灾而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