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柯麦隆百亿打造《阿凡达》民众抢看预告片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01:0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将于年底推出的巨片《阿凡达》,距离上映还有将近4个月,但在由《铁达尼号》导演柯麦隆精心策划14年,执行制作长达四年的时间,千呼万唤,可说是未演先轰动。 21号在台北,15分钟立体3D版的《阿凡达》精彩片段,跟着全球同步引爆;而台湾区在只分配到千人座位的情况下,索票观众反应热烈,当天电影公司还准备了大型广告牌,免费让民众现场拍照输出。电影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中,人类为了取得别星球的资源,发展阿凡达计划,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以利在潘多拉星球求生存。戴上3D立体眼镜,台湾影迷引仅期盼,而在当天抢先观赏到《阿凡达》的观众,都直呼太幸运了。堪称浩瀚壮烈的世纪冲突与空前启示,《阿凡达》的魅力即将引爆,更有杂志预估全球将有600亿的票房,而看了预告片的你,是不是也准备接受最新的3D动画技术刺激你的视觉飨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