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晶独具匠心长城开唱 成龙放歌大呼过瘾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22: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晶王宏伟没得版权费 希望得到解释说明
·视频:《建国》人多势众 谭晶献唱《惊天动地》
·视频:谭晶短信“逼”成龙 章子怡等爬长城助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谭晶长城独唱音乐会在慕田峪长城举行。成龙、李云迪、陈凯歌、章子怡等人也现身捧场。

  谭晶以《我的祖国》、《在和平年代》、《报答》三首歌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开始不久,成龙的出现让观众惊喜不已,二人以一曲奥运歌曲《中国看见》惊艳全场。成龙对谭晶的歌声极为赞赏,连说“真的非常羡慕谭晶能在长城上举办音乐会”。谭晶与钢琴王子李云迪首次合作《和谐交响》,实现了两人在维也纳共同参加音乐会时相约合作的“三年之约”。

  在两个半小时的音乐会中,她还演唱了《但愿人长久》、《丝绸之路》、《长城母亲》、《天空》、《手拉手,心连心》等歌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