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兼职做制片人 曾向徐静蕾讨教经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8: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伍佰香港开唱秀粤语 莫文蔚站台大秀美背
·视频:应对昂贵路费有诀窍 莫文蔚积攒免费机票
·视频:莫文蔚徐静蕾成情敌 吴佩慈饰杜拉拉好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举办“IXUS之夜”烟花大会,数千名佳能忠实用户应邀到场,代言人莫文蔚真空露背,脚踩10寸高跟也现身会场。

  烟花大会现场高潮迭起,在莫文蔚及众演员劲歌热舞后,长达十五分钟的烟花配合激光表演将整个世纪公园点亮,每发布一款伊克萨斯相机新品,夜空中就会绽放相同颜色的烟花,倒影落在湖面上,人在其中仿佛置身于色彩的海洋。

  莫文蔚表示目前除了在北京赶拍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外,自己全力在准备年底的上海、北京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