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工作繁重没空过七夕 李宇春向往甜蜜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8: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侵权单位发函道歉 李宇春“计生宣传画”已撤下
·视频:肖像被印计生宣传画 李宇春接受道歉不追究
·视频:《十月围城》 李宇春鼓掌贺“老爸”杀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8月23日,人气超女李宇春现身京城出席某洗发水代言活动,这场七夕特别派对吸引了近百粉丝蜂拥而至。当天心情不错的李宇春更在现场扭屁股逗FANS开心,掀起全场粉丝的疯狂呼喊。尽管李宇春非常受女生欢迎,但她还是坦言渴望找个男朋友,谈场甜蜜的恋爱。

   李宇春 李宇春现场扭屁股 自曝很渴望交男朋友

  当天,李宇春身着粉色紧身长裤,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显得相当干练。心情大好的她现场与歌迷大玩互动游戏,李宇春更毫不避讳地扭起屁股,使现场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在心理测试环节,李宇春被爆是“坚韧、执着,乐观接受挑战的女生”,对此,李宇春笑称,“很准!”

   近百“粉丝”捧场

  尽管已经是人气爆棚的“万人迷”,但李宇春内心依然很小女人,她自曝目前正处于空窗期,希望赶快谈场恋爱,“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我当天不是工作就是和父母在一起,其实我也很想快点找个男朋友,这是很正常的事儿,不过现在工作太忙,完全没有时间谈恋爱。”说起喜欢的类型,李宇春显得十分娇羞,“其实我没有特别的标准,只要他有吸引我的特质就可以了!”

  李宇春坦言担心处女作 《十月围城》首演打女

  日前,李宇春大银幕处女作《十月围城》曝光了首款正式预告片,在这个只有90秒的片花中,首先就出现了李宇春焦急向前奔跑的画面。谈到这部银幕处女作,李宇春坦言,对于服装和造型她都非常满意,不过在接戏之前内心却挣扎了很久,“我尽力按导演的要求完成每一个镜头,但毕竟是第一次拍戏,压力很大,我现在是又紧张、又很期待影片的公映!”

  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饰演一名巾帼不让须眉的刚烈、豪爽打女,剧中,李宇春扎粗辫子,穿着厚棉袄,怀揣利刃,灰头土面的造型,十分有个性,也备受观众期待。据悉,《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