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董洁当众秀恩爱 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18: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车祸并未痊愈 与董洁搬重物显吃力
·视频:潘粤明伤后首亮相 感慨命大懂得人生真谛
·视频:“金凤凰”红毯璀璨 潘粤明董洁恩爱亮相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潘粤明与董洁这对明星夫妻自结婚生子后,十分低调甚少在公开场合谈起两人的感情生活。昨日,在9月3日全国上映的《天安门》的北京首映礼中,潘粤明看到爱妻董洁现身力撑自己,罕见地卸下心防,大谈董洁如何默默支持自己,激动处还落泪。

  潘粤明透露接到导演叶大鹰邀其出演《天安门》后,心情兴奋之余也非常忐忑,因为影片开机日期2008年9月26日。这一天正好是他和董洁早早定下的婚期,朋友们都已确定来参加婚礼。非常希望和叶大鹰合作的潘粤明,准备了一肚子理由准备说服董洁,“我当时很忐忑地给爱人打电话,说叶导找我拍戏,没想到她只说了一句‘那就要接啊’,我想好的理由全都没说。我之后又说可能没法为结婚的事帮忙了,她就说‘没事,我来’。”让潘粤明感动的还有董洁的一力承担,原来婚礼筹备期间董洁已经有孕在身,却宁愿自己忙前忙后,也要放他去拍摄这部电影。心怀“愧疚”的潘粤明后来跟剧组请了两天半的假,回去参加9月26日的婚礼。对于老公的“愧疚”,董洁的回答却是轻描淡写,她表示自己也是个演员,能够理解遇到好导演一定要合作的心情。

  潘粤明董洁秀恩爱

  潘粤明与董洁也难得地公开表露爱意,被主持人问到最想对董洁说什么话时?潘粤明的话朴实却满含深情,“能拍好这部电影,也有爱人的心血和支持,我只能默默感谢她到老。”听到老公这番话语,董洁除了表示很窝心,还说愿意在怀孕期间让老公去拍戏,而不是把他留在身边,是因为“我知道他不论是工作还是在我身边,都是很牵挂我的”。

  在拍摄《天安门》期间,潘粤明曾遭遇一场车祸,回忆起那时情景时,潘粤明说全靠想着董洁和孩子才熬了过去,“车祸发生是在一个山里,救护车到达要一个多小时,我当时全靠翻看手机里爱人和孩子的照片才撑下去。”车祸发生时,潘粤明并未立即告诉妻子,事发3个多小时董洁才得知消息,她形容当时自己都慌了,所幸人后来没什么大事。或许是被妻子的话感动,一直说得比较多的潘粤明听完董洁的话居然流下泪,主持人在最后就要求他给妻子献上一个拥抱,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感动起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