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左小青新戏被迫吃药 夏雨称玩玻璃球无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23: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夏雨左小青十五年后再携手 忆当年有不同
·视频:《车票》左小青出车祸 吴奇隆吓得冒冷汗
·视频:夏雨亮相回应结婚传闻 “我被关注怕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由夏雨、左小青领衔主演的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于8月18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剧中,夏雨饰演的痞气青工段玉刚为了保护左小青饰演的美女大学生满晓星,假意对她进行追逐,没想到文化、家境都比他高出甚远、与他门不当户不对的满晓星竟然真的爱上了他,两个人最终成为了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侣。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某化工场为背景,描摹了段玉刚、满晓星、晃悠、老兄弟、闻安、丁惠茹等一批奋斗在社会基层的热血青年的工作、生活面貌。作为该剧重点刻画的核心人物,夏雨饰演的段玉刚外表一副痞子模样,骨子里却是个重情重义的男子汉,对师傅十分孝顺,对工友极讲义气,他有胆识、有气魄,危急时刻总是冲到前线、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是位个性化英雄。正是因为他这种男人味,漂亮大学生满晓星(左小青饰)对他产生了倾慕之情,两人情投意合,谱写了一段至纯至美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